太好笑啦~ 裝熟人的詐騙電話~ ✿◠‿◠ !!

裝熟人的詐騙電話… 這男的應付的超棒! 真毒!*

今天早上快中午的時候接到這樣的電話 記錄如下:*

*男:喂?*

* **女:喂!是我啦!*

*男:?誰?找哪位?*

* **女:找你啦!聽不出我的聲音喔?*

*男:啥?我聽不清楚!雜音好大!*

*女:真聽不出來我是誰喔?你真沒良心!找你啦!*

*男:找我?我是誰?小姐你是?*

*女:唉唷~不管啦,先說我是誰,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,沒意思啦!*

*男:~"~..............對不起,我聽不出來,你哪位?要找誰?*

*女:...........我雅惠啦!你聽不出來喔?你很沒意思耶!*

*男:~"~......那個雅惠?*

*女:啊你是認識幾個雅惠啊?( X的咧....還玩啊....)*

*男:好幾個....啊!林雅惠是嗎?*

*女:後!終於聽出來了啊?沒意思啦!*

*男:不好意思啦...兩年沒聯絡了...一時失察!*

*女:呵呵...對呀...!*

*男:怎麼?最近在那邊過得怎樣?*

*女:還好啦...不過... *

*男:有欠什麼嗎?還是錢不夠用?我燒給你... *

*女:.......燒?燒什麼?*

*男:那就看你要什麼啊?*

*女:那幹嘛用燒的?*

*男:不然咧?自從你兩年前車禍過世後,這還是你第一次打電話給我耶,說吧!要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