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人到山裡旅遊。
住進酒店後,意外地發現在他的房間一台電腦可以上網,於是他決定給他的妻子送一封電郵。
但是他不小心輸入了錯誤的電子郵寄地址,並沒有意識到他的郵件發給了一位剛剛從丈夫的葬禮返回的女人。
這位女人決定查看這封郵件,以為是親友弔唁的資訊。
讀完這封…… 以後,她昏了過去。
女人的兒子沖進房間,發現他的母親在地板上,
電腦螢幕上面寫著:“親愛的妻子,我知道你很驚訝收到我的信。
他們這裡居然有電腦,所以我們可以發送郵件給我們的親人。
我剛剛辦理了入住手續。你和孩子們還好吧?
這個地方是非常漂亮,一切都很好。
但是,我一個人在這兒很寂寞。
我真的希望你也能來看看!
我剛才和管事的聯繫了一下,他們會安排你明天過來。
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。愛你的老公!



清明節最有內涵的段子…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