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李顯龍2013新加坡 國慶大會上的中文演講~講的很精彩

**  最新的一期亞洲週刊提到 , 執政黨已遭受到在野黨的積極挑戰 ,

       在下次的選舉中會有很大的競爭局面  ~~ 

 **  新政府最近推出許多30多層的平價組屋 , 售予平民 ,  被譏諷為在拉票  ~~ 

 ** 25分鐘談話中有提到中國 700萬的大學畢業生就業問題 , 

    及新國政府與商業界對唱的 -- 6首歌曲 ,  是演講中的高潮 

     值得一聽  ~~  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vC6Fg0rmUo&featur==player_detailpage

有所為,老有所養,少有所教。

很平實,很精彩,很生動,很樸素,很真實,很喜歡

講的很真誠新加坡 應該是個很溫馨的國家! 因為愛,才有這樣的態度,期待明天會更好。

 

我真是含淚的聽了全部

他們是為自己的國家自己的人民努力

我們的卻是為他人的國家他人的人民努力

相比之下--雖然都執政-努力的方向卻有如此不同

 

李顯龍新加坡 國慶中文講話

聽完李顯龍之演講真羨慕新加坡 人民 , 深切感到當新加坡 人真幸福

心中有愛,才能直接沒有看稿的講出自己治國理念,真羡慕新加坡

如此英明的領導人.

意見大家都可以有,每個人都有表達自己政見的權利! 只是很不喜歡臺灣哪個樣好像我們欠他們很多$,天天給老美做**­,喜歡香港人,不喜歡臺灣個別人,接觸過! 一起吃個飯JJYY說個不停就是大陸很垃圾,臺灣很牛X ...所以... 我也不一定說大陸要與臺灣統一才是王道! 你臺灣獨立也可,不要天天好像婆娘一樣找大陸要好處哈! 只會收不會付! 我承認中國大陸有些人素質確實不咋滴! 人轉變是有個時間,不是天天說風涼話,JJYY的人特反感!

 

對於有些臺灣人不尊重或者不喜歡大陸人這個問題,我覺得這也有我­們的問題,畢竟現在的有些大陸人讓臺灣人覺得素質低下,這是一個­改變的過程。我們應該讓臺灣人看到我們是有素質的,而且具有中國­文化涵養的大陸人。我覺得當文化,制度等趨向統一,那麼統一就不­會太遠,畢竟臺灣商人不會放過一個有13億人口的大陸市場,臺灣­人也希望能看到並融入強大而民主的大中國。不知道路過的臺灣同胞­是否同意這一點。

 

而且對於臺灣向大陸要好處這一點,我個人所看的資料不怎麼認同,­這個好像是中共為了討好臺灣人,博得臺灣人的好感的一種政治手段­,而有些臺灣人對這一點很反感。好像在臺灣有一個詞語形容這種政­治手段。不知道對不對,請路過的專家和臺灣同胞予以指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