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5歲小明看完《鹿鼎記》後說:

“ 媽,我長大了也要像韋小寶娶七個老婆,一個替我燒飯、一個陪我玩、一個替我洗澡...…”

 媽笑笑說:

“ 那晚上睡覺不需要我陪了!”

 兒子愣了一下說:

 “ 不行 ! 我還是要和媽媽睡!”

 “ 那你七個老婆和誰睡?”

 “ 讓她們去和我爸睡吧!”

 爸激動得熱淚盈眶:

 “ 好孩子, 真是太孝順了 ! ”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 祝天下所有辛苦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!

 

 

88

當爸爸

有一天,外子與五歲的兒子玩遊戲,

外子說:「我們來玩角色交換的遊戲,就是換你當爸爸,我來當小孩。」

兒子樂得拍手邊說好,

然後臉一沉,手一指說:「去罰站!」

 

882

爸爸的紙條  

有個人打算要遠行,於是教兒子說:「假使有人來問『令尊呢?』就說『他有點事出去了,請進裡面奉茶』。」
由於兒子的頭腦不好,他不放心就寫在紙上避免兒子忘記了。
兒子將紙張帶在口袋,不時拿出來讀。
時間已過了三天,都沒有人來,兒子心想紙條已經用不著了,於是放火燒掉。
第四天突然有客人來,問道:「令尊呢?」
兒子在口袋中到處找紙條,卻找不到,慌張的說:「不在了。」
客人聽了覺得很訝異,
便問:「幾時不在了?」

.

.

.

昨天燒掉了!

DAD2

華盛頓的爸爸

阿丹家附近有一座可移動式的公共廁所.

有一天阿丹閒來沒事惡作劇,竟把公共廁所推到河裡.

晚上他向爸爸提起這件事後,被爸爸痛揍了一頓.

阿丹很委屈地哭著抗議說:

"華盛頓誠實都沒有被爸爸揍,為什麼我就要挨揍?

他爸爸又揍了他一頓,

罵道:是啊,可是他砍櫻桃樹的時候,他爸不在樹上呀!"

 

DAD

正在打拼事業的男人就像是搬磚工人。

他抱着磚,就没法抱妳;他放下磚,就没法養妳。

@獻給所有正在不斷努力打拼、創業、工作;

承受着所有壓力的好男人們!@
父親節快樂! 

FATHERDAY2

一對夫妻逛百貨公司,老婆看到專櫃的包包很喜歡,
於是跟老公說:老公我很喜歡這個包包,這個價錢也很漂亮8888,
這樣好了,我出一半,你幫我出一半,好不好?
老公:喔,好啊!
於是老婆從皮包拿出88元,轉頭對老公說:親愛的,剩下的交給你了
"付清節"快樂

 

FATHERDAY3

祝 天下每個家裡的老爸,同享快樂爸爸節...
負擔— 一天比一天輕。(dog happy)
煩惱— 一天比一天少。(dog laugh)
責任— 一天比一天了。(dog green)
麻煩— 從此全部再見。(dog tears of joy)

 

FATHERDAY4

 

FATHERDAY5

FATHERDAY

PAPA

父愛

父親節2

父親節3

父親節

 

爸爸節3

爸爸節4

爸爸節5

 

爸爸節

 

爸爸節DAD  

爸爸節 

 

我國父親節起源,要追溯到國民政府時代。 

 

民國34(1945)88日,正值我國對日抗戰達到白熱化,上海部份愛國人士看到日本人猖獗狂妄、環境惡劣,為了激勵全國同胞奮發圖強、團結力量,以期早日消滅日本人。於是,發起「父親節」來頌揚紀念在戰場上為國捐軀的父親們。

當時,父親節節日之構想一發起,立即得到市民之響應,熱烈舉行慶祝活動。抗日戰爭勝利後,上海市各界黨國元老、名流紳仕如吳稚暉、李石曾、潘公展、杜月笙等人,深覺父親節的意義重要,有提倡訂定父親節慶典活動之必要性;於是,聯名陳請上海市政府轉呈中央政府,准予規定每年八月八日為父親節,通令全國遵行。

 

父親節訂於每年的八月八日,是因為「八八」和爸爸音韻相近。並且,從字形上將「八八」二字連綴後,正如一個「父」字。因此,訂定八月八日為父親節;又稱為「八八節」。父親節就要到了,今年想好要送什麼貼心禮物,討老爸歡心了嗎?還是要帶辛苦的父親出遊散心呢?吃大餐、送禮之外,其實對常年在外辛勞打拚的爸爸,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千萬也別忘了照顧老爸的健康喔!祝福天下的爸爸們:父親節快樂!! 

   祝天下所有辛苦的爸爸,父親節快樂!

001

 

 

002

 

003

 

 

004

 

006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