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平人說話真不含糊,語不驚人誓不休,說的嚇死人,做的笑死人 。
●來到這世上,我就沒打算活著回去!
●上班的心情比上墳還沉重!
●哎呦!您這麼忙還親自上廁所啊?
●別說我高傲,我只是拒絕與禽獸打交道!
●人和豬的區別就在於… 豬一直是豬,而人有時候卻不是人!
●我要讓全世界都知道我很低調。
●我這人不懂音樂,所以,時而不靠譜,時而不著調!
●咳!該說的就說,不該說的小聲說 .....
●你的話,我連標點符號都不信!
●唉…!這人要是一直沒正形,連頭痛都是偏的!
●千萬別動!你左腦全是水,右腦全是麵粉,一動全是漿糊!
●作為失敗的典型,你真的太成功了!
●人家有的是背景,而我有的是背影!
●你給我滾!馬不停蹄地滾!
●妳居然敢說自己純潔?瞧妳那眼神就透著渾濁!
●給我一張妳的靚照唄!回家避邪用!
●心血來潮,用妳的照片作電腦桌面,哇靠!居然電腦中病毒了!
●妳一出門,千山鳥飛絕,萬徑人蹤滅!
●妳瞧妳!看背影急煞千軍萬馬,轉過頭嚇退百萬雄師!
●你說你吧!沒文憑還學人家長得醜,不聰明還學人家禿頭頂!
●年輕算什麼!誰沒年輕過?你老過嗎?真是的!
●自從得了神經病,整個人都精神多了!
●本人已死,有事燒紙;小事招魂,大事挖墳;實在想我,下來陪我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