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會更好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ee7sNqaoM0 

明天會更好


蔡 琴 ︰ 輕 輕 敲 醒 沉 睡 的 心 靈 慢 慢 張 開 你 的 眼 睛
余 天 ︰ 看 看 忙 碌 的 世 界 是 否 依 然 孤 獨 地 轉 個 不 停
蘇 芮 ︰ 春 風 不 解 風 情   吹 動 少 年 的 心
潘 越 雲 ︰ 讓 昨 日 臉 上 的 淚 痕   隨 記 憶 風 乾 了

甄 妮 ︰ 抬 頭 尋 找 天 空 的 翅 膀 侯 鳥 出 現 牠 的 影 跡
李 建 復 ︰ 帶 來 遠 處 的 飢 荒 無 情 的 戰 火 依 然 存 在 的 消 息
林 慧 萍 ︰ 玉 山 白 雪 飄 零   燃 燒 少 年 的 心
王 芷 蕾 ︰ 使 真 情 溶 化 成 音 符   傾 訴 遙 遠 的 祝 福

黃 鶯 鶯 ︰ 唱 出 你 的 熱 情   伸 出 你 雙 手     讓 我 擁 抱 著 你 的 夢
讓 我 擁 有 你 真 心 的 面 孔
洪 榮 宏 ︰ 讓 我 們 的 笑 容   充 滿 著 青 春 的 驕 傲
為 明 天 獻 出 虔 誠 的 祈 禱

陳 淑 樺 ︰ 誰 能 不 顧 自 己 的 家 園   拋 開 記 憶 中 的 童 年
金 智 娟 ︰ 誰 能 忍 心 看 他 昨 日 的 憂 愁   帶 走 我 們 的 笑 容
王 夢 麟 ︰ 青 春 不 解 紅 塵   胭 脂 沾 染 了 灰
李 佩 菁 ︰ 讓 久 違 不 見 的 淚 水   滋 潤 了 你 的 面 容

費 玉 清 ︰ 唱 出 你 的 熱 情   伸 出 你 雙 手
讓 我 擁 抱 著 你 的 夢
讓 我 擁 有 你 真 心 的 面 孔
讓 我 們 的 笑 容   充 滿 著 青 春 的 驕 傲
為 明 天 獻 出 虔 誠 的 祈 禱

齊 豫 ︰ 輕 輕 敲 醒 沉 睡 的 心 靈
慢 慢 張 開 你 的 眼 睛
鄭 怡 ︰ 看 那 忙 碌 的 世 界 是 否 依 然
孤 獨 地 轉 個 不 停
江 蕙 ︰ 日 出 喚 醒 清 晨   大 地 光 彩 重 生
楊 林 ︰ 讓 和 風 拂 出 的 音 響   譜 成 生 命 的 樂 章

* 合 ︰ 唱 出 你 的 熱 情   伸 出 你 雙 手
讓 我 擁 抱 著 你 的 夢
讓 我 擁 有 你 真 心 的 面 孔
讓 我 們 的 笑 容   充 滿 著 青 春 的 驕 傲
讓 我 們 期 待 明 天 會 更 好

重 唱   *

蘇 芮 ︰ 唱 出 你 的 熱 情   伸 出 你 雙 手
讓 我 擁 抱 著 你 的 夢
齊 秦 ︰ 抱 著 你 的 夢
讓 我 擁 有 你 真 心 的 面 孔
齊 秦 ︰ 讓 我 擁 有 你 真 心 的 面 孔
讓 我 們 的 笑 容   充 滿 著 青 春 的 驕 傲
齊 秦 ︰ 青 春 的 驕 傲
蘇 芮 ︰ 讓 我 們 期 待 明 天 會 更 好

余 天 ︰ 唱 出 你 的 熱 情   伸 出 你 雙 手
讓 我 擁 抱 著 你 的 夢
讓 我 擁 有 你 真 心 的 面 孔
蘇 芮 ︰ 真 心 的 面 孔
余 天 ︰ 讓 我 們 的 笑 容   充 滿 著 青 春 的 驕 傲
蘇 芮 ︰ 青 春 的 驕 傲
余 天 / 蘇 芮 ︰ 讓 我 們 期 待 明 天 會 更 好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