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公看醫生~完整版

第五集~最精彩

《一集》
阿公腳扭到了,去看醫生!
護士給了藥說:藥效12小時(國語)。
出了醫院,阿公柺著腳回家,一路大笑,兒子奇怪問什麼事這麼高興。
阿公生氣的說:麥吵啦!護士小姐交待要笑12小時,我才笑2個小時而已。

《二集》
護士給了藥後,並交待說:吃飽三粒(台語)。
阿公叫媳婦幫忙數藥丸。
媳婦問:怎麼了?
阿公說:護士要我吃130粒。

《三集》
二天後阿公回診,這次醫生沒開藥,只說:多喝水!
阿公回到家,就躺在床上,動也不動。
老伴便問那兒不舒服。
阿公回答:醫生叫我倒好勢(台語)!

《四集》
阿公在路上被車子撞倒,被送到附近醫院。
護士小姐幫他填寫資料,只知道阿公姓林,便問他:阿公,你林啥?
阿公說:我喝兩罐祕魯。
護士再問:不是啦!我是問你叫啥?
阿公答:我叫海帶配滷蛋啦!
護士:無語........……

《五集》
後來護士帶阿公去照X光。
護士說:阿公,你人趴過來(台語)!
阿公說:騙肖仔!撞著胸坎要照懶趴(台語)?

《六集》
最後阿公趴在X光機上,護士說:阿公,我數到3就開始照了(國語)。
護士數:一二三~
結果護士整個傻眼,因為阿公拼了命的往醫院外面跑~

哈哈~這到底是誰家的阿公啊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