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去世了...寫的真好!

有一天,我去世了,
恨我的人,翩翩起舞,
愛我的人,眼淚如露。

第二天,
我的屍體頭朝西埋在地下深處,
恨我的人,
看著我的墳墓,一臉笑意,
愛我的人,
不敢回頭看那麼一眼。

一年後,
我的屍骨已經腐爛,
我的墳堆雨打風吹,
恨我的人,
偶爾在茶餘飯後提到我時,
仍然一臉惱怒,
愛我的人,
夜深人靜時,
無聲的眼淚向誰哭訴。

十年後,
我沒有了屍體,
只剩一些殘骨。
恨我的人,
只隱約記得我的名字,
已經忘了我的面目,
愛我至深的人啊,
想起我時,
有短暫的沈默,
生活把一切都漸漸模糊。

幾十年後,
我的墳堆雨打風吹去,
唯有一片荒蕪,
恨我的人,進了墳墓,
愛我至深的人,
也跟著進入了墳墓。
對這個世界來說,
我徹底變成了虛無。
我奮鬥一生,
帶不走一草一木。
我一生執著,
帶不走一分虛榮愛慕。
今生,無論貴賤貧富,
總有一天都要走到這最後一步。

到了後世,霍然回首,我的這一生,形同虛度!我想痛哭,卻發不出一點聲音,我想懺悔,卻已遲暮!

用心去生活,別以他人的眼光為尺度。

愛恨情仇其實都只是對自身活著的每一天的不必要的執著,其實… 幸福、有感就好。

珍惜內心最想要珍惜的,三千繁華,彈指剎那,百年之後,不過一捧黃沙 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