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明又來了

 課堂上 ,漂亮女老師嚴肅地給小朋友解釋 : 「乳」就是「小」,的意思。

比如「乳豬」就是「小豬」,「乳鴿」就是「小鴿」,小明,請你用「乳」字造個句 。        

小明 :

我家經濟環境不太好,只能住40平米的乳房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師 : (我暈)....這個不行...換一個 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明 : 我每天上學都要  跳過我家門口的一條乳溝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師 : (暈死)....不行....再換一個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小明 : ....老師,我實在想不出來了 。快把我的乳頭都想破了 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老師 : 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