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一個下著毛毛雨的夜晚,

就在那條最長最可怕的辛亥隧道口前

計程車司機聽著收音機,口裡哼著歌開在那條路上⋯⋯

忽然 .......

有個婦人在路旁招手要上車,司機不疑有他就停下來

一路上,蠻安靜的,突然司機從後照鏡發現客人不見了,

(哇 勒..靠腰...這下子屎尿都滾了..)

司機一想到 >"<碰到奇怪的事

嚇的尿失禁,面色慘白....

於是瞬間踩下油門加足馬力,將車迅速開離辛亥隧道,

奇怪了離開辛亥隧道後,司機從後照鏡發現客人又出現了,

但說也奇怪客人鼻子流血,怪恐怖的

司機:小姐我跟您無怨無仇,你可不要害我吧!

這時客人冷冷回說:司機先生,你才不要害我,

一上車有東西掉到椅子下,我才彎下腰去撿,

你莫名其妙的瞬間加速,害我去撞到鼻子,現在鼻血都流不停。

司機:幹伶老師勒!不早說這句,害伶北褲整件攏濕去ㄚ…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