補教名師用這樣的方式詮釋三國歷史…可能是你聽過最有趣的!

參考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BWPTXHDiSU#t=101

 

 

補教名師談三國之一 1、2、3!木頭人的由來!

我喜歡用說書的方式上三國(所以當然不是正史),
因此...老話一句!
別太嚴肅!
請注意!! 多點幽默感~歷史輕鬆看!!

我只是用說書的方式講一段三國~
所以不是正史!! 
只是在最短的時間裡面把所有有故事串再一起~!! 
如果要講正史~

我們可以找一間大學開一整年的課~

因此~不要找我討論三國的事情與真偽!! 
如果 你要是真的有興趣~!!
歡迎報考全國各大歷史系所!!
期待你去做研究~等你的研究論文!!

如果關公連法拉利都開出來了...
你都還能認真留言、寫訊跟我討論正史的話.......
就表示...我們無法溝通!!
那...那...那...我就只能封鎖你了~!!
所以~別讓補教名師不開心!!

補教名師愛你/你們~!
散播歡樂~散播愛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