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都知道動物小時候的模樣特別可愛!

所有大動物也都曾經歷過肥肥短短憨憨傻傻的階段,

讓我們來看看動物和他們同一個模子刻出來的迷你分身,

所帶來不只double的可愛吧!

 

 

小獅子眼睛都還睜不開呢,走路也搖搖晃晃的樣子... 獅子爸爸請手下留情吶!

 

1

親子聯萌!可愛動物和他們的迷你分身

2

把拔,帶我出去玩嘛

3

帥氣三毛貓

4

  

小可愛和大可愛柯基

5

  

短手手搭短手手

7

 

大橘小橘齊回眸,是僕人進貢了嗎?

8

 

9

 

ATT000151515

把拔,主人在說啥?

11

 

小乳牛別分心,快跟上!

12

 

14

 

15

 

16

 

17

 

18

 

19

zzZZzzz...

20

買些什麼好呢?

8

 

ATT0000666

有樣學樣

22

 

6  

馬麻親一個

23

小可愛親一個

24

 

25

 

26

 

ATT0000999

有樣學樣 ,趴著睡比較舒服~~~

ATT000161616

把拔,好好吃喔?再來一份!

ATT000181818

該上學囉!別再賴床啦!

13

 

「把拔,我要玩飛高高!!」「兒子,那你得先減肥。」

6

 

親子聯萌!可愛動物和他們的迷你分身

親子照嗎0  

走不動了,要馬麻揹揹!

1

 

最可愛的舉手!(舉雙手雙腳)

2

 

馬麻,買給人家嘛(馬麻:眼神死)

3

 

其實內在很柔軟的刺蝟寶寶舉雙手投降

4

 

出門要小心安全唷!

5

 

為什麼只有把拔有飄逸的長髮?是真的嗎(啃)

7

分身越來越來多

9

越來越多

10

 

 

唉唷喂... 分身太多啦!

11

 

超級溫馨可愛的親子聯萌,有沒有擊中你的心呢?

12 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的頭像
救國團松山團委會

救國團台北市松山區團委會義工精彩部落園地

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