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男人買了一條魚回家讓老婆煮,然後自己跑去看電影,老婆也想一起去。
男人說:兩個人看浪費錢,你把魚煮好,等我看完回來,
邊吃邊和你分享故事情節。
待男人看完回來時沒見到魚,就問老婆:魚呢?
老婆淡定地坐了下來說:魚我全吃了,來,坐下來我給你講講魚的味道。
做人就該這樣,
你怎麼對我,我就怎麼對你!
最近很火紅的一句話,相當經典: "我給你一顆糖,你很高興, 當你看到我給別人兩顆,你就對我有看法了。 但你不知道他也曾給我兩顆糖,而你什麼都沒給過我。"
—— 送給那些,總覺得理所當然的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PS:最近也很有感觸…

 

因為…

 

乙沒把東西準備好,

 

甲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

 

丙就跳出來說…我來去把東西拿過來。

 

當丙滿頭大汗及時趕上了,

 

甲竟然說:吼~怎麼那麼慢,我都快急死了!

 

但他忘了…壞事的是乙,幫他的是丙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救國團松山團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